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最在意女孩這兒 坦言「想多看兩眼」

謝佳見也在一另一半髮質。(Hair Rituel By Sisley提供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一直以來以溫暖形象深植人心,最近忙著在中國拍戲,今特別返台頂著帥氣髮型擔任頂級髮肌養護品牌一日店長,現場為現場粉絲溫柔呵護秀髮,他表示:「最近進到秋天,台灣天氣又特別潮濕,頭髮常常到了中午就扁塌,我特別推薦髮噴霧,只要噴在頭髮四區,再用手抓澎,就會有自然空氣感的蓬鬆髮」。

謝佳見最在意秀髮。(Hair Rituel By Sisley提供)

此外謝佳見也透露看妹的口味,他溫暖的表示:「我會特別注意女生的髮質,髮質好自然會讓人想多看兩眼。」謝佳見的人氣使活動爆滿體驗人潮,並爭相搶購髮肌聖品,強調自己身為男性最在意的保養部位其實是頭髮,髮肌顧好才能造型帥氣又百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