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中國查水表? 鞏俐金馬封口有內幕「不想變第二個范冰冰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2歲星籍中國女星鞏俐擔任金馬55評審團主席,她卻老神在在臨陣打槍頒獎,也拒絕解說評審內幕,爛攤全推給李安,但鄉民分析其實鞏俐這麼做經深思熟慮,否則恐成了「第二個范冰冰」。鞏俐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鄉民分析本屆得獎名單中,奪下最佳紀錄片的《我們的青春,在台灣》無疑最狂,議題熱辣牽涉318太陽花學運與台獨,而鞏俐身為評審團主席,卻沒能守住這獎,肯定是已預料到局勢會燒爆,才會選擇從一開始就置身事外,連陶晶瑩想介紹都拒絕,之後頒獎更不願上台,媒體想問更是不可能,持續封鎖到深夜的慶功宴,網友佩服回「鞏俐又不是傻」、「不想變第二個范冰冰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