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緣說的金馬感言 金獎製作人:我26歲跟父母出櫃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馬獎落幕,劉若英執導的賣座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全槓龜,讓不少影迷失望,而為電影創作《我們》歌曲的金曲獎常客陳建騏,也無緣登台領獎發表感言,但他事後公開自己準備的感言,依然感動許多網友,他也提到26歲那年向爸媽出櫃。劉若英(左)和陳建騏都入圍金馬獎,可惜無緣領獎。(翻攝自臉書)

45歲的陳建騏,得過多次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獎,也是眾多天王、天后搶著合作的音樂人,這次以他和葛大為創作的《我們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可惜最後輸給李英宏的《峇里島》。

陳建騏無緣上台說出的感言中談到:「謝謝導演劉若英和《後來的我們》劇組給我們一個這麼感人的故事,謝謝葛大為把遺憾寫成詩,陳奕迅把旋律揉成隱隱作痛。電影圈像是一個家,一個充滿愛的家,非常開心成為這個家庭的一部份。」

接著陳建騏說:「我也想分享一個現實中,充滿愛的故事。我在26歲的時候跟父母出櫃,媽媽在驚訝之餘更多的是自責。她聽我的建議諮詢心理醫生,醫生跟他說:『你的兒子願意跟你分享,他一定很信任你,知道你不會因為兒子跟別人不同,而給了愛條件。』一週後,我爸爸打電話給我,希望我不要因此感到自卑。」

勇敢出櫃後的心情,陳建騏說:「我不確定當時他們說這些話是否心中真的坦然,毫無芥蒂。但我確定的是,這些話讓我成為的一個更好的人,在面對任何不一樣的眼光,任何困難時都無所畏懼。因為我知道,我有個家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