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張藝謀首奪最佳導演!《影》暫居大贏家

張藝謀奪最佳導演大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今(17)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最佳導演獎入圍者全由中國人包辦,最終由國際名導張藝謀以《影》奪得最佳導演大獎,打敗畢贛、姜文、萬瑪才旦、婁燁,從頒獎人劉德華手中接過獎座,他靠著《影》一舉入圍12項,成為大贏家,以中國水墨風呈現創新風格,展現中國傳統美學。劉德華頒最佳導演獎給張藝謀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鞏俐今年接下評審團主席,舊愛張藝謀也以《影》入圍12項,首次入圍最佳導演獎就拿獎,他在台上表示:「拍了40年電影,第一次提名金馬獎導演,感謝所有團隊,感謝我的家人,謝謝金馬獎」,他致詞時,鏡頭更3度帶到鞏俐。

金馬》第55屆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