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超尷尬!謝金燕首踏金馬搞砸冷場 華仔台下緊急神救援

謝金燕擔任頒獎人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3歲台語女歌手謝金燕今(17)首現金馬,頒最佳新進演員獎,一上台就放她百年招牌曲「姊姊」,她說自己曾經有電影高峰,就是27年前曾經拍《新七龍珠》,不過聽到兒這現場氣氛冷到爆,還好劉德華後來很有風度的站起來敬禮致意,成功救援謝金燕。第55屆金馬頒獎人謝金燕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謝金燕淚訴,當年拍這部電影是她人生的「電影高峰」,而且嚷著想跟劉德華合作。不料拍完之後就出了她人生最嚴重一場車禍,身體支離破碎傷痕累累,為此豬哥亮到處找人借錢救謝金燕,從此謝金燕電影路就中斷,直到今年新片推出,她的電影之路也在延後27年才終於上得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