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光影音》徐若瑄金馬大紅戰袍絕美現身 小露酥胸亮麗登紅毯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今(17)以頒獎嘉賓身分參加金馬55頒獎典禮,她以一襲大紅色Zac Posen 魚尾訂製禮服亮麗現身,胸前深V設計小露酥胸,展現性感好身材。

徐若瑄紅毯第一紅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她笑喊今天戴的Tiffany 是奧黛麗赫本在《第凡內早餐》戴的項鍊,很榮幸成為第2個配戴的女星。為了亮麗登上紅毯,她幾乎都沒吃什麼,拉不到裙擺也很擔心跌倒。

徐若瑄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她今也把握機會宣傳主演的電影《紅衣小女孩—人面魚外傳》,「覺得我很像是受《人面魚》的影響,一看到紅色就覺得是這件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