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光》性成癮叩關影后 曾美慧孜爆乳緊身裝現身

靠著《三夫》入圍「最佳女主角」的曾美慧孜穿著一身正金黃色的深V禮服現身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由本屆評審團主席李安打頭陣走紅毯,接著由去年奪下「最佳新導演」的黃信堯領暈金馬電影學院學員現身。靠著《三夫》入圍「最佳女主角」的曾美慧孜在電影中飾演性成癮患者,穿著一身正金黃色的深V禮服現身,帶著價值2123萬元的伯爵珠寶,緊身禮服完全勾勒出S曲線。

曾美慧孜表示其實一直沒有勇氣穿這條金裝,但今天台北正好下雨,「我覺得這條裙子在召喚我,這條裙子很像一條魚,我覺得我在電影裡像人魚。」而禮服上的亮片就像魚的鱗片,微刮身體的痛感正好與劇中角色小妹呼應。她表示拍攝過程中,最困難的是要一直在角色中,尤其每天都要拍近20場戲,一秒入戲成為最大功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