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志燮《我身後的陶斯》結局收視創新高 24日旋風撲台

《我身後的陶斯》結局收視率創新高,蘇志燮也將於下週來台會粉絲。(KKTV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防空洞歐巴」蘇志燮主演的韓劇《我身後的陶斯》於昨(15)天在韓播出大結局,收視率衝破10.5%,除了成為該劇收視的最高紀錄,更笑納同時段戲劇收視冠軍,全劇平均收視率為8.47%。

蘇志燮所飾演的特務金本在洗刷冤屈、恢復情報員身份後,終於為前同事與女主角報仇,讓網友直呼「帥出新高度」,而改邪歸正的J國際代表陳容泰在完成任務後「死而復生」,成為王正男的弟弟王美男,不改自戀本性,賣起「美男咖啡」,笑翻一干網友。

而大家最關心的金本是否成為雙胞胎真正的「爸爸」?編劇也在最後給了交代,他與高愛麟一起戴上婚戒,在南山上一起喝萊姆氣泡酒,雖然是為了出任務而假扮夫婦,也算是一了劇迷心願。

蘇志燮暌違近3年回歸螢光幕,在劇中他形象高冷、跟人保持距離,卻細心照顧女主角的雙胞胎小孩,更不計形象扮成算命師、村姑,反差萌令人噴笑。在《我身後的陶斯》播出大結局後,蘇志燮也將於24日旋風來台,抵台當天將先出席訪台記者會,並於隔日下午1點現身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1樓的文化廣場,與戲迷分享拍攝點滴;相關活動詳情粉絲可上KKTV官方網站查詢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