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假大方送姐妹雞精 回家打開「全是垃圾」

楊皓如節目中爆料某位女星送雞精,裡頭卻塞滿垃圾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楊皓如過去有「美女記者」的封號,現在常出現各大綜藝節目。最近她在《媽媽好神》透露,前陣子想買滴雞精幫老公補身體,趁著錄影空檔在後台向藝人打聽要買哪個廠牌,突然一位女星跳出來說:「妳不要買啦!我有個長期合作的廠商,我們家好多,喝都喝不完,我直接拿給妳一盒。」讓當場所有人大讚:「怎麼這麼好!」對方還順勢回:「我對姐妹就是這麼好。」

楊皓如節目中爆料某位女星送雞精,裡頭卻塞滿垃圾。(翻攝自YouTube)

楊皓如表示,該名女藝人後來真的送了一盒滴雞精給她,但當她回家一打開禮盒,卻當場傻眼,她無奈地說:「12包的滴雞精裡面只剩4包,其他的空位塞滿糖果紙、鼻涕紙和垃圾,還有一些餅乾碎屑在裡面。」

楊皓如節目中爆料某位女星送雞精,裡頭卻塞滿垃圾。(翻攝自YouTube)

當下楊皓如馬上拍照起來,並傳給該女星詢問:「妳給我的是喝過的?」沒想到對方竟回答:「對啦!因為我回家數一數之後發現,我們家剩下的也不夠喝了,那這一箱開過的裡面剩4包就給妳。」至於禮盒中的糖果紙和垃圾,該女星則解釋,因為家裡的小孩在車上吃糖果,垃圾沒地方丟,她才叫小孩暫時丟進裡面。荒謬的舉動及言論令楊皓如不可置信,更懷疑對方是「假大方」,「她在很多藝人、後台工作人員面前感覺她很大方、大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