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《金家》女星自爆熱愛「屍味」 拍吻戲也堅持要這樣做

張東晴(左)半夜拍泳池戲,水溫超低,讓她直發抖。(齊石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4歲女星張東晴外貌甜美,出道後被冠上「小Angelababy」封號,在三立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「張海倫」一角漸漸累積人氣,但她有一個怪癖,就是消夜酷愛吃臭豆腐跟大腸麵線,就算下一場有吻戲,也要劇組工作人員幫她買臭豆腐跟大腸麵線,她會一邊吃,一邊大笑說:「拍吻戲也要吃!」堅持捍衛美食。

張東晴分享有一間綠色的臭豆腐店,讓她魂牽夢縈,「但後來那家店被檢舉太臭,每天營業結束經過的鄰居,都以為發生命案,只因為臭豆腐發酵味道太像屍味。」但她依然念念不忘那個「臭」,還說不夠入味的臭豆腐不吃。

此外,張東晴近日拍戲,半夜有場跳下泳池的戲,當天水溫大概只有10度左右,但她仍敬業完成。張東晴表示自己很會游泳,但就是太怕冷,慶幸還好那場是別人拉她下水,要不然她可能站在池邊半天都不敢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