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毓芬夏威夷微露雪乳披白紗 甜認「想婚了」

李毓芬在夏威夷披白紗,透露對婚姻有憧憬。(潮旅CIAO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毓芬日前為雜誌封面拍攝,前往夏威夷披婚紗入鏡,她對結婚一直有憧憬,也認為夏威夷是很棒的結婚地點,被問到如果在夏威夷結婚,會想辦什麼樣的婚禮?李毓芬笑說:「希望是很輕鬆自在,像Party一樣,波西米亞風也不錯,到時大家可以不用刻意理會我,好好享受當地人文好景!」

李毓芬在夏威夷披白紗,透露對婚姻有憧憬。(潮旅CIAO提供)李毓芬在夏威夷披白紗,透露對婚姻有憧憬。(潮旅CIAO提供)李毓芬在夏威夷為雜誌拍封面。(潮旅CIAO提供)李毓芬在夏威夷為雜誌拍封面。(潮旅CIAO提供)她目前投入新電影拍攝準備,年底跨年也接到不少邀約,李毓芬接下來工作忙碌,「我這待嫁女兒心目前只能靠拍照圓夢。」此外,她搶著當閨蜜宋米秦女兒的乾媽後,也期待自己姻緣能早日開花,「我很羨慕她當起小媽咪的生活,雖然忙,但眼神中可看出她的幸福,期待我自己也能遇到很好的對象!」

李毓芬說,除了景色唯美,夏威夷最棒的還有當地居民,一見面就會熱情高呼「Aloha」問候,總是掛著燦爛笑容,讓人卸下所有憂愁與壓力,在這裡一切都變得單純簡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