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親筆3字挺同婚 PTT鄉民狂推

李安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婚姻平權公投周六登場,《藍色大門》導演易智言,昨天在臉書分享由「台灣之光」、導演李安親筆寫下的「愛最大」字條,表達其挺同婚的立場,也在PTT引起討論,「推李安導演」!易智言在臉書分享李安親筆寫下的「愛最大」字條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安曾以《斷背山》獲奧斯卡最佳導演,也是影史經典同志片之一,他去年接下金馬執委會主席一職,今年也在金馬國際影展展開之初抵台,為影人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