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子千告白慘被發好人卡 點名陳庭妮當女主角

劉子千(左)、徐鈞浩出席《種菜女神》試映會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子千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種菜女神》中暗戀女神陳庭妮,卻慘被發好人卡。日前他跟徐鈞浩出席試映會,遺憾劇中告白被拒絕,他自稱在劇中是全世界最帥的農夫米康,更半開玩笑許願:「其實之後也蠻想嘗試浪漫愛情戲,如果女主角是陳庭妮就更好了!」陳庭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劉子千(左)、徐鈞浩(左)出席《種菜女神》試映會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徐鈞浩戲中飾演個性自卑的盲人歌手,拍攝期間都得戴上特殊眼鏡,什麼都看不見,試映會當天他看到劉子千就笑喊:「我終於看到米康了,之前去花蓮拍攝我坐在那誰都看不到。」他透露劇中角色跟他十分相像,剛入行時曾被導演大罵:「不會演就回家啊!幹嘛要大家在這邊等你。」讓他驚覺自己在拖累大家,負面評價反而讓他激起繼續演戲的鬥志,「我會一直記在心中,讓自己藉此成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