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歐陽妮妮控訴「控制狂」 張書豪:因為不想輸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原創奇幻愛情喜劇《腦波小姐》今(14)天舉行卡司發佈會,主要演員張書豪、歐陽妮妮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張捷、黃仲崑、陳孝萱、狄志杰及劉修甫等人一同亮相。初次演出長劇的歐陽妮妮坦承心情很緊張,在開拍前一直吃不下飯,9天內就爆瘦3公斤,問到爸爸歐陽龍有特別提點嗎?她說:「爸爸會一直跟我說,把握每個鏡頭,不然等看到播出就會後悔。」

《腦波小姐》卡司發佈記者會,左起張捷、歐陽妮妮、張書豪、蔡黃汝。(記者潘少棠攝)歐陽妮妮初次演出長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歐陽妮妮透露,第一次遇到張書豪時,覺得本人很嚴肅,但相處過後發現很搞笑。張書豪則解釋,新戲要一人分飾4角,因為那天讀本有點焦慮,才沒有跟她互動,休息時間放鬆後,大家透過手遊打開聊天話題。不過隨後歐陽妮妮再爆料:「張書豪打電動時控制狂超嚴重,會有很多意見。」讓他笑著再辯解:「因為大家在同一隊,當然會希望能贏。」另外,歐陽妮妮笑稱:「豆花(蔡黃汝)在戲裡跟本人大不同,導演一卡覺得好好相處喔;張捷演我的心理醫生,必須要一直安撫我,戲外的他也相當健談,像暧男一樣,像是我拍哭戲,一結束他還會拿巧克力來安慰我。」

《腦波小姐》卡司發佈記者會,張書豪。(記者潘少棠攝)張捷在劇中飾演心理醫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蔡黃汝在劇中與張書豪、張捷飾演的表兄弟一起長大,對於兩人是「女神」般的存在,她認為,這次角色最大的挑戰是哭戲,因為戲裡有各種不同哭法,包括委屈甚至是「面癱」的表情。張捷則扮演歐陽妮妮的心理醫生,他表示:「正因為是心理醫生,所以很多情緒上的戲都會有所保留,不想被看穿,但是因為又要演出來角色的感受,一個沒抓準,就會少,所以很不簡單,每個細節都是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