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迪加護病房第8天 親兒煎熬曝現況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,進行第二次化療,7日凌晨因為腫瘤壓迫到氣管,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,目前仍處於昏迷中,至今已經8天,尚未脫離生命關鍵期。安迪的兒子是「Trash」團員阿夜(林志融),他目前已經暫停所有工作,專心照顧父親,今(14)在臉書表示:「我爸現在是處於昏迷狀態無法進食,現在只求爸能清醒回來。」並感謝外界來贊助的所有補品仙丹,及推薦的所有癌症醫師。

林志融(右)停掉工作,專心陪伴爸爸安迪養病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志融感激外界給予的好意,「你們的好意我們全家都心領了,但我爸現在是處於昏迷狀態無法進食,所以那些也都是他醒來的事,現在只求爸能清醒回來」;而安迪女兒林吟蔚堅強面對,但IG吐露心聲:「爸,快醒醒,還有寫好多歌還沒跟你分享呢,愛你、想你、需要你保護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