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裝劇女神嗲聲親密片外流 男主角這樣說遭譙翻

古力娜扎。(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古力娜扎演出過多部知名古裝劇,來自新疆維吾爾族的她外型亮眼,被封為「古裝劇女神」。近日她與前男友的親密影片曝光,對此影片中的男主角也出面回應,卻遭網友罵翻。

古力娜扎與前男友的影片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謝思宇回應。(翻攝自謝思宇微博)

影片中疑似古力娜扎的女子被半裸男摟在懷裡,還用嬌滴滴的嗲聲撒嬌,有人爆料這是古力娜扎與大學時期的男友拍攝的影片,男方被起底為賣衣服的網紅謝思宇,現在已結婚生子。此影片傳得沸沸揚揚,影片中的女子是否真的是古力娜扎讓網友爭論不休,但古力娜扎尚未發聲,謝思宇便在微博表示:「視頻是我發的,四年前發的,現在還能被挖出來,自媒體你們真的可以。」間接承認了影片中的女主角的確是古力娜扎。

謝思宇。(翻攝自謝思宇微博)

謝思宇的發言引起許多粉絲不滿,大罵「這種東西只要發過就是你有錯」、「四年前她就是公眾人物了吧?你發出來的心態是什麼」、「曾經愛過你真是她眼瞎」、「無論什麼時候發都是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