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準影后人獸交直呼不行了 狂增胖生理期2月沒來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馬55今舉行「入圍沙龍展」及貴賓禮品記者會,特地邀來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入圍影帝的邱澤,及以《三夫》入圍影后的曾美慧孜2位準帝后站台。曾美慧孜在片中演出大量裸露床戲,甚至上演「人獸交」激戰鱔魚,更為戲增胖13公斤,搞到身體不適、生理期2個月沒來,相當辛苦。

2人皆為首度角逐金馬帝后,也都是呼聲極高的入圍者,邱澤表示,每一位入圍者都是勁敵,「大家都很用心、努力拍出精彩作品,不管誰得獎都會替他們開心」,她更謙虛表示自己是菜鳥,還要多學習。曾美慧孜也說其他入圍的女演員很多都是前輩,「都是很敬佩的榜樣」。邱澤(左)、曾美慧孜(右)為金馬「入圍沙龍展」及貴賓禮品記者會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曾美慧孜也透露在片中「每場戲都很辛苦」,因為在小船上拍攝一直晃,最辛苦的自然是和鱔魚的性愛戲,「牠不是很好控制,又在船上拍,我真的差點堅持不下去,想放棄,跟導演說我不行了!不過突破這場戲就沒問題了」。

她接拍前就知道大尺度演出,坦言考慮過「一般女生會擔心的問題」,也問過媽媽意見,除了認為導演陳果是最好的作者式導演,媽媽也明白她不會為裸露而裸露。不過這次媽媽一起來台,也將在金馬影展欣賞她的演出,讓她直呼「不敢坐媽媽旁邊!」導演陳果也發訊息笑說:「妳死定了!」

而典禮倒數3天,問兩人是否已備好「戰袍」?邱澤表示:「戰袍還在試,有找到喜歡的,但是沒有適合的尺寸。」曾美慧孜則說:「也是還在試,主要可能想根據當天的感受、心來情決定」。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