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寶傑鐵了心棄《關鍵時刻》!爆陳斐娟接手 殺出陳凝觀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劉寶傑告假1週重返《關鍵時刻》,但這次他鐵了心要走,與東森明年1月約滿不再續約,今又傳出東森密謀挖三立牆角,有意找《54新觀點》主持人陳斐娟接手,另一方面,陳斐娟與三立合約即將在明年2月到期,也傳出打算把主持人換成陳凝觀。陳凝觀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寶傑走人意外牽動各台節目佈局,東森找陳斐娟、三立找陳凝觀,主持人可能全面洗牌。對此,陳斐娟表示,和三立還有合約,不太可能思考異動,何況「各台都有我的好朋友,不是只有東森,大家都有保持聯絡」;陳凝觀則回應,和三立沒有接觸。陳斐娟。(翻攝臉書)

早前陳斐娟進棚錄影時,罕見一見到媒體就閃躲,表示本身也是記者出身,早就猜到大家要問她劉寶傑,但因劉寶傑是她以前的老同事,實在不方便說什麼,看得出2人頗有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