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子和「世界第二美」女星聊不停 南韓工作兼賞櫻

王子到南韓工作,也抽空賞櫻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王子」邱勝翊受邀到南韓參加電影活動,還遇到之前合作過電影的南韓女星克拉拉,她曾被美國《Mode》雜誌評選為「世界百大美女」第2名,也是「亞洲第1美」,帥氣王子和她坐在一起閒聊,視覺上就是賞心悅目。

王子(右)和南韓女星克拉拉聊得開心。(華研提供)

這次和克拉拉交談,王子說沒想到克拉拉從一句中文都不會講,到現在應答自如,進步神速,2人暢談彼此近況,一路從克拉拉因為拍戲把中文練得流利,再聊到王子自己很喜歡Se7en、BIGBANG等藝人音樂,因為聊得太開心,他們聊到典禮快開始都還沒發現。

王子到南韓參加電影活動,剛好遇上紅葉季節。(華研提供)

王子這次赴韓,剛好遇上秋天楓紅季節,開心賞櫻,而原本王子不敢吃辣,這次也開始嘗試吃一點泡菜和辣蘿蔔,美味的口感讓他驚呼怎麼那麼好吃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