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裝劇女神親密影片曝光 床上摟裸男嗲聲撒嬌

古力娜扎。(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古力娜扎參演過《軒轅劍之天之痕》、《擇天記》等電視劇,來自新疆維吾爾族的她外型亮眼,被稱為「古裝劇女神」。近日微博上瘋傳古力娜扎與前男友的親密影片,掀起熱烈討論。

疑似古力娜扎與前男友的影片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古力娜扎過去曾與演員張翰有過一段為人熟知的戀情,可惜兩人已與去年分手,近日一段疑似古力娜扎與前男友的影片曝光,只見影片中的女子神似古力娜扎,一臉羞怯的被貌似裸體的男子抱住,女方還用嬌滴滴的嗲聲撒嬌,有人爆料這是古力娜扎與大學時期的男友拍攝的影片,似乎是從男方的朋友圈外流,男子更被起底是網紅謝思宇,現在已結婚生子。

古力娜扎(右)曾與張翰有過一段情。(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)

至於影片中的女子是不是古力娜扎也掀起論戰,有人認為女子的長相與聲音都與古力娜扎極為相似,但也有粉絲跳出來反駁,而多數人表示不論主角是誰,隨便流出這種影片的行為非常可恥,怒轟影片中的男子是「渣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