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嗆金馬不專業再也不來 鞏俐今避談想「私下聊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17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中國女星鞏俐因為接下評審團主席,對比4年前的「放話事件」,今年特別受到注目。因為上次與影后擦身而過,她曾放話再也不來,被問到此題時,她僅淡淡笑說:「私下有機會,再慢慢聊。」選擇避而不談帶過。第55屆金馬獎評審團記者會,李安(左)、鞏俐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李安表示,看到金馬執委會開出的名單上有鞏俐的名字時,心裡馬上冒出:「這個好!」但也擔心對方是否會接受,沒想到鞏俐一口答應。鞏俐因為4年前與影后錯身而過,曾批評金馬獎不公正,放話再也不參加,今年卻接下評審團主席,她以「有機會再慢慢聊」帶過,但也堅定的說:「公平就在這裡,沒有地域、政治或網路的影響。」而舊情人張藝謀作品也在入圍名單中,被問到是否會有壓力?鞏俐表示,「沒有好有壓力,我在這方面是六親不認的。每個評審都只有一票,我想做什麼也沒辦法。」

鞏俐表示,當初接到邀約時正好在拍戲,曾一度因為拍攝時間拉長當不上評審,但她霸氣對工作人員說:「我管你有沒有拍完,我就是要去。」本月3日結束紐西蘭拍攝行程後,就直接到台灣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