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懷孕大吃上火榴槤 勇猛生3胎嚇壞葉蒨文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赴馬來西亞和當地明星顏江翰擔任馬來西亞電視台Astro《經典名曲歌唱大賽2018》節目主持人,來自馬來西亞、中國、臺灣、印尼的國際8強素人歌手齊聚雲頂,爭奪經典歌王的最高榮譽,這次白家綺見到許久不見的天后葉蒨文,準備生第3個的她,卻把天后嚇得下巴快掉了!?十足有趣。白家綺(左)和葉蒨文(右)相見歡。(民視提供)

白家綺笑說「我們在休息室相見歡正在聊天,有工作人員告訴她我懷孕3個月,我還跟她說我這第3胎,她直呼看不出來,嚇到都結巴說不出話來!」,而不小心嚇到天后,讓白家綺哭笑不得。

白家綺赴馬來西亞主持歌唱節目,該節目還邀請到天后葉蒨文加入總決賽的評審陣容及擔任表演嘉賓,白家綺說很開心能主持這麼大型的節目,還在家聽了比賽歌曲做足功課,讓她笑說可以當胎教,培養肚中寶寶音樂與主持天份,她因爲懷孕保持良好體態嚇到葉倩文,被問到有沒有任何不適,白家綺笑說雖然離上一胎已經12年,但各方面適應得不錯,只有現在懷孕前期的孕吐,大致上都沒太大問題。白家綺赴馬來西亞和葉蒨文相見歡。(民視提供)

白家綺笑說現在特愛吃榴槤,只要一有空檔就在那裡大吃特吃榴槤,直呼「要不是怕上火,真的會吃上整天」,而且現在變得特別愛聞檸檬味道,隨時帶上檸檬味的相關物品,搞笑說寶寶的小名可能要叫「檸檬」了,白家綺透露上一胎到7、8個月都在工作,更何況現在老公跟全世界的人,都把她捧在手掌心疼,寶寶屬豬又帶財讓她工作好運連連,會珍惜眼前每一個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