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童彤懷孕8月喝喜酒這樣穿 網驚:你有懷孕?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貝童彤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之後到兒童台當「彤彤姐姐」,6月時宣布懷孕,目前已有8個個月身孕的她,日前也公布肚子裡懷的正是女孩兒,11日她放上自己參加喝喜酒的全身照,整體身型卻沒有太大的變化,仍是鉛筆腿的她也不禁讓網友驚呼:「四肢都還是一樣纖細,一點都不像有懷孕!」貝童彤目前四肢仍相當纖細,讓人看不出已懷孕8個月。(翻攝自貝童童臉書)貝童彤頭戴貝蕾帽,身穿黑色碎花洋裝,少女感十足。(翻攝自貝童童臉書)

照片中,貝童彤頭戴貝蕾帽,身穿黑色條紋的無袖洋裝,上面印有可愛的紅色小碎花圖案,整體少女感十足,下半身她穿上過膝長靴,顯得雙腿更加修長。貝童彤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隨後她在社群網站上透露穿這樣是為了參加好友婚禮,在發現同桌的朋友十個有八個已婚兩個穩交,談到自己半年的人妻資歷,於是分享到自己最近的婚姻生活都比想像中的美好,她表示:「覺得結婚實在是太!好!了!早知道婚姻生活這麼開心,早該想盡辦法拐他下去的!」她最後也以過來人的身份向大家喊話年輕人不要怕,還是要相信愛情呀,因為一切都會變好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