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歌手停機4年 羞曝理想型「送我內褲那個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年僅25歲歌壇新人廖柏雅,拉得一手好琴、兼具偶像外型,被唱片公司封為「2018華語樂壇新聲物種」,今舉辦發片記者會,現場表演主打歌《愛上陌生人》,展現歌唱實力結合小提琴,令人驚豔;好友袁詠琳特別力挺站台,送上香吉士祝他「大吉大利」,再加碼送上紅內褲,讓他超害羞,他也坦言:「這輩子第一次收內褲當禮物!」廖柏雅。(柏雅音樂藝術工作室提供)

外型帥氣的他拉琴、創作、唱歌一把罩,也相當會念書,不僅考上美國茱麗亞音樂學院,畢業前夕還申請到該校研究所及耶魯大學研究所獎學金,堪稱「小提琴學霸」!而他受從事建築業父親耳濡目染,也對設計產生濃厚興趣,可說是多才多藝,他也笑稱:「在念大學時真的把自己搞得很忙,一天有12小時都在念書做功課!」

不過他坦言已經單身4年,透露理想型是鬼鬼,覺得她可愛又自然,不過問到站台的袁詠琳和鬼鬼二選一?他則陷入兩難,最後笑說:「選送我內褲的那個!」被媒體虧收到的內褲尺寸是否合適?他差點招架不住,直喊:「我還沒試穿不知道!」他之前做古典音樂,每個月接演出,最高1個月可以賺4、50萬台幣,現在發片處於吃老本狀態,仍甘之如飴:「想挑戰自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