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門帶超ㄎㄧㄤ旅伴傻眼 謝忻懷念他戰鬥10小時不累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演藝圈好閨密謝忻和小甜甜年初相約到北歐環遊20天,2人在冰島享受溫泉,還大方換上比基尼,而5月謝忻則找上張文綺一同到日本東北旅遊,不過張文綺當旅伴似乎狀況不斷,出發前張文綺誤以為是要去大陸東北,還頻問謝忻要換多少人民幣?誇張還不只一樁,謝忻帶到超ㄎ一ㄤ旅伴傻眼兼大翻白眼。謝忻(左)坦言最喜歡找小甜甜(右)當旅伴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張文綺的超ㄎ一ㄤ行徑讓謝忻放棄跟她溝通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謝忻僅說「我會把要帶的東西列成清單給妳,妳就放鬆心情照著帶就好」,但沒想到才5天行程,張文綺帶了3雙鞋、3頂帽子,和一堆穿搭衣物,還沒出國行李箱就爆炸,而張文綺要寄明信片也是超鬧,她竟然把對方跟自己的電話都寫在明信片上,謝忻不解問張文綺,張文綺還天真說:「寄件若有問題可隨時連絡我啊!」讓謝忻大翻白眼。謝忻(左)和張文綺(右)去日本東北玩。(翻攝自張文綺臉書)

最後謝忻坦言最喜歡找小甜甜當她的旅伴,直言小甜甜最大優點就是能「能忍與耐餓」。她笑說2人曾經在旅途中有10小時沒吃東西,但對付小甜甜是只要有東西吸引她即可,加上小甜甜很會拍照,無形中旅程中就會有很多驚喜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