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從小看你節目長大」王子驚覺已成哥哥輩分

王子參加騰訊《超新星全運會》節目,和藝人好友比拚運動項目,右為王大陸。(華研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王子日前參加《超新星全運會》節目,和許多藝人一同比拚運動項目,和王子同一隊的「火箭少女」成員Yamy,看到王子興奮的說:「我從小看你的節目、戲劇,聽你的歌長大耶!」讓王子驚覺自己年紀不小了,感嘆以前總是團體裡年紀最輕的,現在已被別人稱呼「小哥哥」,更加督促自己不能怠惰。

王子苦練短跑,最終在決賽搶下銀牌好成績。(華研提供)

從預錄練習到比賽期間,王子特別找教練幫忙,希望1個月內找到短跑訣竅,透露:「雖然小時候有入選田徑隊,但後來一直沒有機會再精進,趁這次好好鍛鍊一下身體。」

王子(左)參加騰訊《超新星全運會》節目,和藝人好友比拚運動項目。(華研提供)

除了教練幫忙,平常也在家裡自主練習,最後果然不負眾望,在決賽中獲得銀牌好成績,他表示:「深深體會到強大的榮譽感,就像自己在演藝圈當中,不放棄的決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