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表特女神曝模特兒辛酸 35度高溫躺沙灘燙傷美背

祈錦鈅近日舉辦粉絲攝影趴,開放粉絲60秒「掃射」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發跡於表特版、有「G奶周子瑜」的歌手祈錦鈅昨舉辦粉絲見面攝影趴,靠著Cover歌曲累積歌唱實力,近來緊鑼密鼓錄音籌備首張EP,接受公司魔鬼訓練,健身、跳舞、唱歌都是按表操課,因為上課常有動作碰撞,身上有多處瘀青,她自我檢討:「需要很多時間練習,目前有進步一點點」,透露曾因同手同腳、舞步拖拍被老師唸,表示會繼續努力苦學,希望能突破自我。

祈錦鈅近日為推出EP接受公司舞蹈、歌唱魔鬼訓練,透露身上都是瘀青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這次見面攝影趴開放全攝影,粉絲都有備而來,帶著專業設備來參加,每位粉絲都有「掃攝一分鐘」超私密福利,60秒內可以和國民女友拍照,並有多種場景可以選擇,祈錦鈅開心說:「這次非常不一樣,不是給你們海報、或宣傳照,而是每個人可以拍自己喜歡的姿勢,大家擁有的照片都是獨一無二、每張都不一樣。」

祈錦鈅昨開粉絲攝影趴,祭出福利讓粉絲1分鐘拍個夠,還有多種場景可選擇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有5年平面模特兒經歷的她,慢慢在拍照上找到自信,想起剛起步時,打槍自己的是家人,被說才156公分怎麼當模特兒,但透過研究姿勢和拍攝角度,讓畫面更有美感,也慢慢打出知名度;不過也曾經有辛酸過去,透露曾在35度高溫下穿比基尼躺沙灘,她說:「一瞬間覺得自己被烤熟了,回家後看到整個背部紅腫燙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