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賣雞郎的逆襲 宋少卿意外考上台灣最強大學

宋少卿(左3)意外從賣雞阿北變成一流學府學生。(《我的阿北同學》劇組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宋少卿主演華視電視電影《我的阿北同學》今(11)上午在淡水開鏡,他在劇中飾演一名在市場賣雞,但立志考上一流大學,而且真的考上的阿北,在校園裡與曾子益、詹宛儒等新生代演員譜出一段勵志故事,堪稱台版《高年級實習生》。

華視獲得文化部補助製播「優質台語影音計畫」,將推出8部電視電影成為「華視金選劇場」,《我的阿北同學》打頭陣,宋少卿、曾子益、詹宛儒、葛丞、白欣平及常心屏等今出席開鏡儀式,宋少卿表示:「喜劇我可以駕輕就熟,但由於這是一部全台語的喜劇,對我來說是一項很大的考驗。我連續一個禮拜每天早起到傳統市場觀摩學習,只為能更貼近劇中角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