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小可忍痛6天上婦產科 醫生警告「再晚腎臟壞掉」!

徐小可(左)、阿Ben結婚8年,感情恩愛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徐小可與阿Ben結婚8年,育有2子1女,一家5口生活相當和樂,但身為職業婦女徐小可相當辛苦,日前才在節目分享剛生產完脹奶,讓她感覺胸部像要爆炸一樣,還要在工作空檔找時間擠奶;而徐小可近期則在節目《上班這黨事》分享日前腰痛,忍到生理期結束才就醫,沒想到卻被醫生警告「再晚腎臟就壞掉了」。

徐小可忍痛6天,腎臟差點壞掉。(翻攝自YouTube)

徐小可表示自己生理期到來時常會腰痛,但有次月經快結束,腰仍然感到痠痛,而且還只痛一天,不過礙於仍在生理期,徐小可便不去注意,沒想到後期越發疼痛,月經後就醫看婦產科後才發現是急性尿道炎,醫生甚至警告「再不就醫,腎臟很容易就會壞掉」,慶幸她及時就醫,因為她已經痛了5、6天,再加上因為經期來細菌反覆感染,而這種急性病症如果不馬上吃藥,很容易引發嚴重後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