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零點一過發文慶生 許維恩獻上「❤」回應

許維恩(左)與KID(右)在去年11月分手,現在仍保持友好關係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許維恩與「KID」林柏昇交往多年,卻在去年11月分手,雖然一度傳出復合消息,但雙方皆否認,兩人仍維持朋友關係。今日是許維恩生日,凌晨12點一過,KID立馬發文獻上祝福,此文一出,立即引發熱議。

KID(右)發文獻上生日祝福,許維恩也現身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今日是許維恩37歲生日,KID於凌晨12點12分在臉書寫下「生日快樂」4字,而許維恩也現身留言區回應「謝謝綜藝小天王」,更附上愛心符號,KID雖然沒有表明是祝誰生日快樂,但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,仍掀起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