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卡卡獲年度藝術家獎 喊話好萊塢改變「他X的世界」

女神卡卡獲頒美國演員工會基金會的「年度藝術家獎」。(翻攝《好萊塢報導者》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西洋天后女神卡卡獲頒美國演員工會基金會的「年度藝術家獎」,於當地時間8日現身比佛利山舉行的頒獎典禮,該基金會每年都會表揚積極推廣人道主義及慈善事業的藝術家,今年除了卡卡,還有「福伯」哈里遜福特還有導演史派克李都獲獎。

卡卡領獎時花了近25分鐘發表演說,分享19歲時曾經受情緒問題困擾,也想過自殺的經歷,更說自己的心理健康出現危機,包括因工作壓力過大,讓她尋求專業協助,「我注意到我會盯著空氣,片刻失去知覺」。女神卡卡亮麗出席演員工會基金會頒獎典禮。(達志影像)

卡卡一直都不隱藏的公開談論自己是一個性侵的倖存者,直說心理健康問題是「一個史無前例的危機」,更表示必須將心理健康放在檯面上來重視,「這不是什麼見不得光的事,我們需要分享故事,這樣全球的心理健康問題就不會在黑暗中紮根並滋長。」

卡卡也表示,希望當時有力量可以向不合理、有問題的事情抗爭,更提到現今全球負面情緒以及悲劇不斷,也讓人們面臨心理健康危機,呼籲好萊塢可以為演藝人員提供更好的精神心理照顧,結束時更率性表示:「讓我們改變這個他X的世界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