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國際蔡」帥翻寶格麗 孫芸芸老梗露辣腿

蔡依林佩戴寶格麗頂級彩寶項鍊出席寶格麗北京Wild Pop頂級珠寶展晚宴。(寶格麗提供)蔡依林一身褲裝,帥翻寶格麗北京Wild Pop頂級珠寶展晚宴。(寶格麗提供)舒淇穿深V晚禮服出席北京Wild Pop頂級珠寶展晚宴。(寶格麗提供)孫芸芸身穿珍珠流蘇裝,搭配寶格麗全新Wild Pop Music系列珠寶和萬神殿晚宴包。(寶格麗提供)孫芸芸手挽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手拿包,出席寶格麗北京Wild Pop頂級珠寶展預覽。(寶格麗提供)舒淇穿Oversize褲裝出席Wild Pop頂級珠寶展預覽。(寶格麗提供)孫芸芸穿絲絨連身褲現身寶格麗Wild Pop頂級珠寶展開展酒會。(寶格麗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Bvlgari寶格麗於北京舉辦Wild Pop頂級珠寶展,新任品牌代言人的「國際蔡」蔡依林身著一身褲裝出席,帥翻晚宴現場,對上同為品牌代言人的舒淇深V晚禮服毫不遜色。同樣應邀前往北京看珠寶的名媛孫芸芸照例秀辣腿,穿珍珠流蘇小洋裝登場,卻顯得有些氣場不足,令人不禁感嘆眾多女星同場的時尚比拚實在相當殘酷。

其實孫芸芸在前一天的珠寶預覽會時就已經對上舒淇,當時她同樣走秀辣腿路線,穿綠色亮片迷你洋裝上場,而舒淇穿Oversize褲裝展現俏皮感,若是以場合來看,感覺孫芸芸又穿得太隆重,舒淇略勝一籌。不過,孫芸芸於雞尾酒會上穿絲絨連身褲,兼具帥氣與時髦感,算是扳回一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