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泛台塑家族千金創業典範 明年進軍歐美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泛台塑家族第三代千金蔡佳宸出席Prestige品雜誌「40 under 40」年度晚宴,她連3年入選40歲以下新世代領袖,透露自創的Weng Collection明年將推出祕書服務,旗下輕珠寶品牌by Fanny明年將進駐歐美選品店,還有新南向計畫進行中,衝衝衝的精神堪稱名媛創業典範。

Prestige品雜誌年度晚宴,蔡佳宸。(記者潘少棠攝)Prestige品雜誌年度晚宴,蔡佳宸(左)與丈夫楊威齊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蔡佳宸2009年出走家族企業自創Weng Collection,從訂製珠寶與輕珠寶做起,逐步發展成今日旗下代理Karl Lagerfeld、Chiara Ferragni、L.K. Bennett等國際時尚品牌的集團,並開始進行發行IPO準備,今(9)透露輕珠寶品牌by Fanny明年將進駐歐美選品店,還有新南向計畫進行中時,還擔心別人會不會覺得她衝太快,「不過這些其實都在計畫內,只是發生的時間點比我預期得早而已。」工作上的拚勁和帶領團隊向前的領導能力相當令人佩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