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莉睽違四年重拾麥克風 歌詞卻挨轟

南韓女星雪莉長相甜美,過去為女團f(x)的一員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雪莉長相甜美,過去為女團f(x)的一員,2015年8月退團,並改以演員身分繼續發展演藝生涯。睽違4年,她重拾麥克風,與有「音源強盜」稱號的DEAN跨刀合作合唱新歌,卻再度引來一陣批評。DEAN。(翻攝自IG)

雪莉近日與歌手DEAN合唱新曲《蜉蝣人生》,其中歌詞「在無限反復的日常面前 我已經接近死亡」,似乎與她先前在節目中所提及的心情不謀而合,卻引來部分粉絲不滿,砲轟「妳說過去是穿上不適合的衣服,所以這件不適合的衣服不是歌手的身份,而是f(x)的成員嗎?」,但也有人幫忙緩頰,認為只是跨刀合作,沒必要多做批評。

雪莉先前上節目《真理商店》,在節目中提及退團原因,她表示當時承受著超過自己能負荷的壓力,「從某一個時刻我開始領悟,『我為什麼要做這些?這好像不是適合我的衣服。』」但此話一出,粉絲似乎不買單,紛紛留言痛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