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lbee火辣泳裝三連發 大膽隱藏版網驚「沒穿嗎」

Albee身材相當火辣。(翻攝自Albee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Albee」范乙霏長相甜美身材姣好,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。近日Albee赴菲律賓出外景,並不時秀出火辣美照,繼一條線泳裝和透亮薄紗後,昨(8)她曬出一件「隱藏版泳衣」,乍看之下還以為她全裸入鏡。

Albee秀出隱藏版泳衣。(翻攝自Albee IG)Albee至菲律賓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Albee臉書)

昨日Albee先是分享她身穿薄紗長裙,秀出誘人美乳,在海灘散步的照片,已掀起不小的討論,晚間她又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背面照,照片以高級泳池為背景,Albee背對鏡頭高舉手比出YA的手勢,最吸睛的是她穿著裸膚色泳衣,大方秀出纖腰與穠纖合度的美腿,渾圓美臀更是大方見客,由於泳衣顏色的關係,猛然一看還以為她大膽全裸,再次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