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6歲深田恭子「色氣全開」 穿成這樣性感甜勾龜梨和也

深田恭子形象性感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深田恭子與小3歲龜梨和也低調談了3年姊弟戀,感情依舊甜蜜,深田恭子日前被直擊穿著性感、露出白嫩香肩,與一掛圈內好友慶祝36歲生日,正當大家在尋找龜梨和也身影時,才發現他早就在舉辦派對的餐廳等待,並在派對過後與深田恭子甜蜜離去。深田恭子慶生照曝光。(翻攝自推特)

深田恭子在36歲生日前夕,與西川貴教等好友前往六本木某會員制法國餐廳慶生,知情人士透露,雖然深田恭子在餐廳門口被拍到時,不見龜梨和也身影,但其實他全程在場,只是早就在餐廳裡等待,等派對結束後,又甜蜜帶著深田恭子離去。

深田恭子當天露出白嫩香肩的性感裝扮,也意外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大讚她「色氣全開」,意指她性感魅力爆棚、女人味十足,尤其黑色被她穿得頗為性感,成功駕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