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入地底30公尺 河正宇率9猛男執行秘密任務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雙影帝河正宇、李善均在新片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同台飆戲,以電影情節放映的90分鐘也是真實觀影時間為概念,河正宇自豪表示:「這是一部很新鮮的動作題材電影,在看完電影後,我相信不會有人說他有過類似的觀影經驗。」河正宇(中)在新片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扮傭兵部隊隊長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昨片商釋出中文版前導預告與海報,隊長河正宇率領來自各國高手組成傭兵部隊出任務,短短48秒槍戰場面緊張刺激又充滿創意。導演金秉佑此次大膽挑戰第一人稱視角拍攝,讓觀眾在觀影時能享有身歷其境的震撼臨場效果。

片中河正宇所屬的私人軍事企業組織PMC,因接獲美國中央情報局秘密任務,投入地下深達30公尺的碉堡作戰。而這也是韓國電影中第一次以PMC為題材做拍攝,河正宇語帶保留說:「相信大家都對這個組織很陌生,但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則因這樣的設定讓故事變得很有趣。」

日前公開的劇照中,河正宇與傭兵部隊手拿武器一字排開,展現其所向無敵氣勢,河正宇笑說:「因為我們不是隸屬任何國家的軍人,長相也是依個人特色展現自由風格,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時尚感吧!」

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故事講述西元2024年期間,由河正宇率領的私人傭兵軍團,承接了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秘密任務,必須綁架北韓政要,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,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,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,可能成為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。電影將於12月28日與韓國同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