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碗泡麵300元?謝霆鋒餐廳新品負評瘋傳

謝霆鋒。(翻攝自謝霆鋒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男星謝霆鋒出道22年,在歌唱及戲劇方面成績都相當亮眼,近年來他開始主持美食節目,開始多了廚師的身分,餐飲副業也十分成功。近期他進軍泡麵市場,並在自家餐廳販賣他所研發的拌麵,但卻有網友批吃起來不怎麼樣卻要價不斐。

有顧客認為謝霆鋒的拌麵太貴。(翻攝自微博)拌麵其實是套餐價格。(翻攝自微博)

謝霆鋒所研發的「鋒味拌麵」主打非油炸,並在餐廳現煮現賣,但日前有人品嘗後在網路上發表食記,總評分5顆星只打2顆星,表示鋒味拌麵」要價68元人民幣(約3百元新台幣),但吃起來就像是雞蛋方便麵,服務和口味都沒有特別突出,認為CP值太低。但網友們發現宣傳海報上包含「鋒味拌麵一份,搭配鋒味臘腸、秘製滷蛋、小油菜,及香草西柚蘇打一杯」,68元人民幣的價錢其實是一份套餐,不少人認為其實沒有食記說得這麼誇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