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藍心湄自豪乳暈粉色系 爆《女大》老師難搞大頭症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藍心湄主持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16年,節目捧紅不少專業老師,更有人自創品牌、上市上櫃,但藍心湄爆料節目達人老師都難搞,笑說能和大家成為朋友很不容易,接著透露,脾氣最差就屬會臭臉的吳依霖,「因為她19歲就紅了,有大頭症。」

《女人我最大》16周年慶祝記者會,左起柳燕、藍心湄、李佑群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節目今(8)舉辦慶祝記者會,找來節目班底老師柳燕和佑群一起慶祝,這16年藍心湄從沒請假,也未找過代班主持,明天是第一次放10天長假準備到巴黎玩,她說:「不能這麼高調,我爸媽擔心家裡會有小偷。」接著喊話小偷說:「我家有2隻兇猛的狗,而且牠們不吃陌生人給的東西,但會吃陌生人。」

52歲的藍心湄保養得宜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52歲的她保養得宜,最自豪的就是堅挺雙峰,今天更說:「保養得最好的應該是我的乳暈,因為長年沒有用,顏色越來越漂亮。」不僅雙峰沒使用,藍心湄對談戀愛也已死心,她說:「哪個男人不想找年輕貌美、又乖,我們嘰嘰歪歪、意見一堆不好伺候誰要?」看得很開。

從沒想過節目可以主持16年,藍心湄表示,自己是個從來沒規劃和計畫的人,「但我很熱愛這個舞台和這份工作,最要感恩的是可以讓我們完成瘋癲想法的老闆。」今記者會上宣布,節目將推出APP,希望能讓大家24小時掌握最新最完整的美麗資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