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拚面膜事業只睡4小時 高宇蓁爆不爽代言退款走人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高宇蓁日前晉升面膜老闆娘,為討教商業祕訣,半夜請益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授課挖商機。高宇蓁提到剛代言麥克風時,因為龜毛個性要求高,多次與蘇友謙意見不合,曾氣到差點走人。此外,蘇友謙新目標為進軍演藝圈,高宇蓁鼓勵他乾脆演自己,適合詮釋銷售天王的角色。

高宇蓁(左)向蘇友謙討教如何吸鈔。(友恆國際提供)

高宇蓁近日投身商場,戲劇、事業兩頭燒,日前特邀蘇友謙當老師授課,討教如何成為吸鈔機。蘇友謙13歲開始投入網拍,16歲時即以行動麥克風讓自己晉升億萬富翁俱樂部,高宇蓁表示投入面膜事業,才深深體會到老闆難為,腦海都是成本等數字,每天忙到只能睡4小時。問到如何成為吸鈔機的秘訣,蘇友謙爆料高宇蓁超豪氣,花錢都不手軟的,強調自己對金錢是步步為營。

高宇蓁(左)當面膜老闆娘才知創業辛苦。(友恆國際提供)

蘇友謙苦笑表示高宇蓁有好多堅持,是最嚴厲的代言人。高宇蓁坦言代言麥克風期間,還自掏腰包拍影片見證,兩人為了理念,數度言詞犀利交鋒,「我曾氣到想退款不代言了,還被蘇友謙嫌很機車。」後來兩人促膝長談,因為高宇蓁的龜毛,讓產品更精緻化。

而面膜開賣以來,營業額即創下7位數,讓高宇蓁開心說未來目標要向蘇友謙的億萬努力。蘇友謙則表示今年目標是朝戲劇發展,想衝刺戲劇演出,也會開始接受戲劇的課程,闖蕩演藝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