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曬「大眼萌娃」 可愛模樣網友直呼:好像拉拉

徐佳瑩曬弟弟七個月大的女娃。(翻攝自徐佳瑩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徐佳瑩和差11歲的導演男友比爾賈交往3年多,今年在金曲獎上奪歌后時,小倆口大方在大家面前擁吻,閃瞎眾人,8月正式成為「賈太太」;徐佳瑩日前透露尚無「做人」計畫,於是近日只能改曬弟弟七個月大的女兒,而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小萌娃輪廓與神韻長得太像徐佳瑩小時候了,讓眾人不禁大喊「好像拉拉,家族基因太強啦!」

寶寶不停對大人撒嬌,讓人直呼超可愛。(截取自徐佳瑩IG影片)

徐佳瑩7日PO出的影片中,寶寶瞪大眼睛看著鏡頭,盡情的使出撒嬌功力,吃飯中的她緊抓著大人的手不放,中間大人的手試圖想放開,寶寶不准並使力的抓回,可愛模樣讓人直呼超融化,拉拉也身陷萌娃的妹力表示「七個多月這樣撒嬌合理嗎?!每天看每天融化一遍。」粉絲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,「臉有拉拉的輪廓,根本小拉拉」、「好萌好甜喔」、「已融化」、「跟拉拉一樣可愛」。

(影片擷取自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