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你按讚 我捐款!」情趣用品挺同志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日本成人用品品牌TENGA持續為LGBTQ族群應援,除了參與愛滋燭光日、同志大遊行等活動響應外,每年更設計年度限量彩虹驕傲杯,邀請所有人一同參與。

TENGA相信愛沒有界線,每種多元的愛都應該受到祝福與尊重;此外,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能夠愛人與被愛而感到驕傲,從10月開始一直到年底,在全台各地的同志大遊行都能看到TENGA的身影。

TENGA持續應援LGBTQ族群。(TENGA提供)

此外,為了提供更具體的資源與協助,TENGA更發起「你按讚,我捐款!」活動,自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止,TENGA將統計「TENGA Taiwan」台灣官方粉絲團的按讚總人數,以每人次捐款10圓日幣的方式提供LGBTQ團體作為應援基金。期盼透過企業影響力為多元族群應援加油,並將愛分享給更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