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潔瑛引爆戰火 黃秋生痛罵周遊欺人太甚

黃秋生痛批周遊。(翻攝星島日報)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港星藍潔瑛日前被發現在住屋處猝逝,享年55歲,90年代她拍台灣戲劇《半生緣一世情》,被同劇女星狄鶯痛罵耍大牌,製作人「阿姑」周遊受訪也說藍潔瑛是她最怕合作的演員,不住蘇州鎮上旅館要住市區大飯店,還因為沒收到片酬在片場拒拍,但阿姑拍胸脯保證有匯,藍潔瑛卻說匯款單據可以造假,搞得天怒人怨,黃秋生今日出席新戲記者會,忍不住為藍潔瑛抱屈,痛批周遊消費死人,「真的欺人太甚」。

周慧敏(右起)、藍潔瑛、李麗珍、郭藹明、楊羚當年合作港劇《大時代》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秋生說:「有個製作人佔人便宜,說她以前收工要回酒店,收工不回酒店,難道待現場看啊?收工大霧,要人在車前指路,那就是說酒店滿近的,如果回酒店坐兩個鐘頭車,難道會找個人指路兩個鐘頭嗎?酒店那麼近,為什麼不能回酒店,為什麼要睡你房間?你說她(周遊)是不是傻?又說人沒收到錢不開工,沒收錢當然不開工啦,你神經病,茶餐廳沒吃完先付錢?」他認為死者已矣,為什麼要佔死人便宜?「這種人爛透了!」

黃秋生能理解藍潔瑛沒收到錢不拍戲,早年他也吃過這種虧,一下子說寫錯票,一下子說不知道匯去哪邊,一下子又說老闆錢沒下來,花招百出,他自己都曾經12點錢沒進來當場停工,至於藍潔瑛要求住市區飯店,他說:「這個條件,人家一定是拍之前就講好的,你都答應了,我不相信藍潔瑛突然說要住五星級酒店,真的欺人太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