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男女通吃 阿本死心斬斷8年男男戀

炎亞綸(左)和阿本曾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炎亞綸與緋聞對象、前「模范棒棒堂」成員阿本曾經過從甚密,兩人被傳2016年的年中結束關係,但兩人目前仍是好朋友。

據了解,炎亞綸和阿本2008年拍攝偶像劇《桃花小妹》相識,《鏡週刊》報導,據傳阿本因炎亞綸桃花太旺,且還男女通吃,最後阿本心死,難過斬斷兩人8年感情;即使兩人在2016年傳出分手,但阿本依舊跟炎亞綸保持聯絡。

除了阿本之外,炎亞綸也跟前「模范棒棒堂」成員「呱呱」蔡貴霖傳過緋聞。近來炎亞綸出國商演,也曾傳出時阿本幫忙遛狗,兩人友誼沒有裂痕,關係還是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