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勾男深情告白掛嘴邊 激喊「你是我的另一半」

32歲炎亞綸是不少女粉絲心目中的暖男。(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男神炎亞綸自出道以來性向成謎,今遭爆同時與3男交往,且3男彼此並不知情,遭轟劈腿行徑太傷人。外傳炎亞綸勾男很有一套,會把深情告白掛嘴邊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炎亞綸擄獲同性友人密招,會用「在多年的經驗下,我更希望我們可以一步步的走穩,一步步的互相扶持成長,一定會遇到困難一定會需要溝通」,另外他也常會說「我相信愛情裡有長久有真誠,即使我也曾經被愛情欺騙,曾經因為想相信愛情而受傷」等甜言蜜語。

據了解,炎亞綸更會對男性友人寫下:「我想要你是我的另一半,我的男朋友,我的好朋友,我的情人,我也期待未來我們可以成為家人,不知道你願不願意?」據說,男友人聽了非常感動,通常會照單全收秒回「我願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