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家為劉以豪獻出第一次 羞喊:他是我的理想型

劉以豪在《種菜女神》中,有多場自彈自唱橋段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以豪、陳庭妮、李千娜主演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種菜女神》,11/16將於愛奇藝、台視及東森綜合台播出。首集請到實力派歌手家家客串,第一次演戲的她既期待又緊張,笑說:「聽說拍戲很辛苦,今天試過以後發現,果然很辛苦。」

家家過去除了在自己的MV中演出外,從未想過要演戲,這次獲邀演出偶像劇,她說:「他們跟我說男主角是劉以豪,我就馬上答應了。」原來家家曾在某次專訪中透露,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就是劉以豪,能夠有機會合作,自然要把握機會。事後得知自己是家家理想型的劉以豪,十分意外地說:「真的假的?如果我真的是他理想型的話,可以教我唱歌嗎?」

家家為劉以豪獻出戲劇處女作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第一次演戲的家家,對於戲劇演出的眼神沒辦法一下就到位,為了幫助家家完成演出,即使鏡頭沒有帶到劉以豪,她仍隨時就定位跟家家對戲,讓家家更加堅定地說:「以豪就是我的理想型,完全是個暖男,很感謝他。」劉以豪對家家給予很高的評價,有場需要靠後製作出大場面的戲,但家家絲毫沒有怯場,劉以豪說:「即使演了這麼多戲,我都還是會緊張,家家第一次演戲表現得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