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》皇后私下狂遮胸 秦嵐做了20年專業裁縫

秦嵐常動手改造禮服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秦嵐在紅遍大街小巷的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裡飾演心地善良、端莊大方的富察皇后(容音),乾隆封為孝賢純皇后,更是劇迷心中的白月光。

秦嵐黑色晚禮服原本深V到接近肚臍。(翻攝自微博)秦嵐的黑色晚禮服穿在麻豆身上是另外一種感覺。(翻攝自微博)

然而實際上,秦嵐本人性格相當保守,在訪問中提到自己不喜歡穿太過暴露的衣服,私下也很少穿,在各大典禮上穿的晚禮服,還會精心修改,好幾次都把深V硬是縫成淺V的領口,穿起來雖然失去原本設計師的特色,但也不失優雅大方。粉絲發現此舉後評:「果然是我們心中的白月光,端莊得體,無誤。」秦嵐又把深V晚禮服往上縫高,小露事業線。(翻攝自微博)原本深V晚禮優雅性感。(翻攝自微博)秦嵐私下個性也相當保守,與端莊得體的富察皇后角色個性相符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