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年一遇美少女崩壞!大翻白眼嚇壞網友「太可怕」

橋本環奈。(翻攝自橋本環奈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橋本環奈過去因一張「奇蹟美照」爆紅,被封為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,年僅19歲便擁有超高人氣。近期橋本環奈在電視劇《我是大哥大》中大突破,其中她猛翻白眼的劇情讓網友驚呼「太恐怖」。

橋本環奈犧牲形象大翻白眼。(翻攝自推特)橋本環奈犧牲形象大翻白眼。(翻攝自推特)

橋本環奈在《我是大哥大》中飾演女校大姐頭「京子」,不良少女的扮相打破她以往的清純形象,先前她遇到喜歡的男同學一秒變青清純美少女的橋段引起熱議。近期的劇情她看見心儀的人與其他女生走在一起,因大受打擊而倒地大翻白眼,畫面持續了45秒,即使其他人在旁干擾她依舊維持同樣的姿勢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演出讓網友大呼「這也未免太可怕了」、「從沒看過這樣的女演員」、「好好一個正妹太犧牲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