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蛇姬放送粉紅色乳暈 產後搶錢月入10萬

林采緹當起直播主,每晚10點上線和網友聊天。(翻攝自林采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今年7月生下兒子,產後鮮少公開露面,她和老公、「Under Lover」主唱胡睿兒雖因官司纏身,但為了搶錢加入Up直播平台,當起直播主。

由於演藝事業面臨停擺,蛇姬仍為兒子的奶粉錢和生活開銷,轉而朝向網路直播圈發展,《鏡週刊》報導,林采緹年初加入直播平台,目前每晚10點上線和網友聊天,每月平均有10萬元進帳,也算一筆固定收入。

林采緹產後搶奶粉錢。(翻攝自林采緹臉書)

誇張的是,林采緹之前有次直播竟意外走光。當天她身穿一件超低胸蕾絲上衣,露出2顆渾圓半球,儘管有內搭黑色小可愛,右胸卻不小心掉出一大半,清晰可見粉紅乳暈,粉絲紛紛截圖瘋傳,大呼「賺到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