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再爆驚人黑幕 崔永元放話「我還沒亮出來」

范冰冰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因逃漏稅遭罰40億新台幣,此事件震驚演藝圈,而揭露出她簽訂陰陽合同的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昨(4)再爆范冰冰簽了一份金額更大的合同,再次引發話題。

崔永元透露范冰冰還有金額更大的合約還沒被揭發。(翻攝自微博)

崔永元先前爆范冰冰工作室為了逃稅簽了2個合同,分別為1千萬和5千萬,前者用來納稅,後者則是要逃稅,經計算後發現4天就逃了人民幣2250萬(約台幣1億元)的稅。昨日崔永元在微博小帳表示他認為該給范冰冰的水軍潑個冷水,透露「還有一份數額巨大的合同我還沒亮出來。別蒼蠅一樣圍著亂轉,再轉合同就轉出來了」,放話「我最煩的就是水軍」。網友們紛紛表示「范冰冰又要失眠了」、「除惡必盡,建議直接亮出來」、「再曝光可能就不算『初犯』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